公告
如果喜歡我的圖歡迎你右鍵,不過請先告知,但是請私底下分享發廚就好,請不要放到部落格或專業分享,如果真的想放專業,麻煩請附上網址,謝謝配合(敬禮)

IMG_0728  

大家安安,久違1個多月沒發文,寒假都過了XD

一整個寒假幾乎沒有畫畫,懶癌末期無法救了

今天還是航海王還有炫耀一下今年收到的賀卡

首圖的小愛心都是剪紙的,愛心超難剪我超後悔(掩面

可是小小羅還是很可愛wwww

2015.12  

覺得手畫的有點短,膚色調的有點深.......

前陣子出了性轉羅的手辦超可愛的超想要的可惡(捶地

但是家裡沒地方放也不想擺著生灰塵所以不會買

如果家裡有地方可以買一整個的櫃子放的話就會買(想太多

我覺得手辦是個大坑,一旦買了就會無限的買下去.......

最近好像也出了魯夫性轉的手辦,買一對羅魯真好//////

FXCK  

印象繪羅,我對羅的印象就是這樣(不

正好表現出快要開學的無奈心情,我想睡飽阿

還有表現出我她媽國文英文兩科的試題都不會寫的無限的FXCK

5月要考統測,我甚麼都不記得了

我人生的巔峰大概是國中考基測的前一天XD

現在要再考一次差不多的東西還真要命,甚麼都不記得啦

培羅娜(棄)  

拖太久棄坑。

今天的圖就只有這樣了。

下面炫耀一下賀卡www都是大手的卡片我今年超圓滿的!!

IMG_0756IMG_0813  

上面是菈比大大的妮可,雖然不是很了解LL但是這個妮可太美了我可以!

非常感謝菈比大大還專門寄給我,真的是萬分感動

菈比是我部落格的第一個,是我剛創格就來搭訕我的好友ww

人正又會畫畫又會打文人又很nice,我真的超幸運的

菈比是我的女神♥

下面的鬼燈是漢森老公(女)寄給我的

信封整個都是紅的我還以為是喜帖XD

也是很久沒聯絡了,所以能收到一封信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真的很喜歡寫信或卡片,也很喜歡別人寫給我,互寄之類的

雖然上面寫的事情不外乎就是生日或各大節日各種寒暄

有時候也會覺得阿不都寫的一樣,但即使每年都一樣我還是會寫

我覺得這比FB提醒你某某人生日喔然後上去祝賀來的有意義

可以感覺的到對方的溫度,即使只寫了簡單的生日快樂四字

即使卡片是外面買的10元那種,我都很喜歡

從小到大的各種卡片我都留著我真的捨不得丟阿,雖然跟以前的同學完全都沒連絡了.......

 

剛剛有提到我五月要考統測,所以不太會更文了

不過留言我都會看,要聊天或上ㄆ浪我都會出現,我大概不會很認真念(該死

但其實還是看心情啦,想畫還是會努力畫wwww

總覺得最近沒甚麼想畫的東西,昨天盯著sai一個半小時甚麼都沒畫出來

想畫畫又沒靈感畫不出甚麼東西來真的超想死的(撞牆

今天廢話還是很多。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雪幽x萌
  • 好久沒看到橘子姊更文真的很寂寞wwwww
    最近明明有很多想畫的可是都沒時間
    空虛感升超快(淚
  • 哈哈我真的超懶得wwww
    我倒是最近沒甚麼靈感超痛苦的!!

    橘子 於 2016/02/24 1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