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Q1cI7cId2O1alMyc381C  

說是進化錄但其實只是紀錄而已,不知道自己2月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一年又來到了最後一天,年紀越大可以感覺時間過得很快(跪

上面的表格根本完全顯示了我那個月喜歡甚麼而已啊XD

下面圖和照片蠻多的,有時間再慢慢看,趕時間的就改天再來吧

BINGO  

再來是噗浪的跟風,歡迎大家跟我玩BINGO~只要你喜歡這部動畫就可以畫那一格喔~

ㄆ浪那邊還沒人成功,所以在這邊開放有連到線的可以點圖XD

前提是看過的動畫或漫畫XD但是大家要誠實喔XDD

IMG_0726  

曬一下今年收到的聖誕卡片,本來想聖誕節上來發文,但我太LAZY了拖到新年XD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XD

今年有羅和柯拉先生我超級圓滿

IMG_0718  

卡在聖誕袋子裡的羅大大,透著紅色薄紗的袋子有點微性感(X

感謝今年送我卡片以及祝福的人

還有部落格的好朋友,希望明天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年

IMG_0720 IMG_0721  

今年畫給朋友們的聖誕卡片,去年是光之美少女今年走成熟一點的(並沒有

畫了這麼多卡片用掉了一隻黑筆,每一張我都很喜歡

途中還真的是有點累,不過幸好努力畫完了

看到大家收到卡片的表情和謝謝一切都值得了,我也蠻開心的ww

IMG_0722 IMG_0723  

今年送給小闇的卡片,背面有一個人的手畫反了對不起XD

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救了所以乾脆放棄修改

手繪的風險就是立可白很醜XD

IMG_0725

我一定要曬一下我買了甚麼!資料夾資料夾資料夾!!!

今年還買了一個資料夾送自己我真是對自己太好了QWQ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柯拉先生了ww

去超商領貨的時候還被店員問買了甚麼怎麼這麼貴XD

IMG_0724

裝資料夾的袋子,魯夫超可愛www

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自己殺到日本本店去

IMG_0729  

感謝我的大手朋友今年寄給我的賀年卡,三成和吉繼美翻了

想當吉繼手中的橘子阿XDD那片橘子是我們的驕傲(泣

希望我哪一天也可以跟我的朋友們一樣厲害www

IMG_0700IMG_0701  

前陣子買的浮士德的噩夢的美術設定集,裡面非常的美麗ww

我覺得這是近幾年來的恐怖遊戲當中我最喜歡的一部作品,我其實覺得不會太可怕

因為我非常害怕鬼臉或者是突然有東西衝出來或瘋狂追你

但這部作品還好,只是氛圍製作上比較恐怖,但非常棒

我非常的敬佩這個製作團隊,他們非常用心的在這一部作品上

不管是美術設定或是故事內容都讓我感覺的製作團隊的用心

尤其是整個故事,我真的是愛死這種劇情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或看實況了解這部作品ww真的非常有趣

買書拿到的贈品便條紙也超可愛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繼續看到優秀的作品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也很期待交到更多喜歡畫畫的朋友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雖然我很混XD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也歡迎大家留言批評指教或跟我聊天ww我都非常樂意

願大家都可以過一個非常好的年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