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很久很久以前貌似說過要畫NO GAME NO LIFE的

雖然不知道拖多久了但我沒有食言喔XD

消失了好一陣子,因為這張圖讓我畫的非常久

還有我也偷懶了很久就是了,中間一度想放棄

謝謝我的菈比女神,讓我有了繼續畫下去的動力!

也謝謝大家總是不離不棄的來逛我的部落格!各種感動!

No_Game_No_Life_Vol_1  

是仿圖所以按照慣例要放圖源喔!大家要記得尊重繪師!

不管是官方的圖還是同人圖都要附上來喔!

第一眼看到這張圖的時候就決定畫了

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勇氣XD真是把我搞慘了

不過幸好還是試了,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

NO GAME NO LIFE真的超級好看的,希望快出動畫二期!

動畫真的讓人超欲罷不能的好看啊!

 

 

 

白(線稿)  

老樣子付上線稿,每次都很怕畫完線稿後的上色階段

雖然說是仿圖,不過沒辦法畫的完全一樣

從一開始臉的角度就偏了XD

BABY5  

從這張開始下面都是航海王一直線囉~而且是唐吉軻德家族一直線XD

看了羅小時候的故事之後就重燃對航海王的熱情了XD

這位是唐吉軻德家族的女僕姊姊兼殺手BABY 5~

航海王的女角身材都很好ww超喜歡的www

IMG_0567 

再來是我最近對航王超級狂熱的理由~柯拉先生wwww

小小羅和柯拉先生的故事真的是太棒了,好久沒看航海王看得那麼感動了

超級喜歡柯拉先生的啊!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本來一直在抱怨多雷斯羅薩篇演太久的,現在一切都無所謂了XD

還有點希望羅可以講多一點柯拉先生的事

之前因為覺得魚人島的地方不怎麼好看所以導致後來的龐克哈薩特和多雷斯羅薩篇也隨便看看

我!好!後!悔!我要回去重看!一定是因為魚人島的敵人太不優了!

惡龍還好一點(小聲

IMG_0583  

上個星期段考周,但我還是一直在刷P站畫畫柯拉先生

柯拉先生真的是越看越可愛了♥

本來沒刷P站還好一刷下去不得了了XD

把節操整個賣給唐吉軻德家族了,重重的摔在CP坑裡,超痛超開心的/////(M發言

好不想面對星期一的報告阿,救命

 

結果久久發文一次都是上來發揚對柯拉先生的愛的XD

最近也有一部蠻有趣的動畫叫做おそ松さん,好像是翻小松君還是小松先生吧忘了

非常有趣的作品,如果你也喜歡看銀魂的話,超級推薦看這部的

因為他就是銀魂!(不

歡樂向作品,很常開黃腔,小孩請斟酌觀賞XD

今天就先到這邊囉,超想睡的

如果你發現今天的文一直在鬼打牆的話八成是我想睡了XD

這陣子應該都會是航海王一直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甚麼喜歡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