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菲  

好久沒有畫閃GO了~重溫SARU菲的美好

一看到時空之石又重新陷進去所以靈感湧出畫了這張圖

只要給我一點糧食我就能活下去,感謝CN!

感謝小闇給了我很多主意,背景還有英文字

也被她說我的畫風好像不太一樣,我是沒甚麼感覺啦......

自從上次幫朋友畫了同人本的封面之後學到了很多事

那陣子也剛好看到很多畫畫的技巧阿,教學之類的

從小到現在不管是個性還是想法都改變了很多

自始自終不變的就是喜歡畫畫這件事

也很感謝在我生命中遇見的每一位好朋友都是喜歡畫畫的人

他們的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事

在部落格這邊更加的擴大了我的視野,認識了更多喜愛畫畫的人

雖然有時候也因為畫不好而難過,甚至停筆了一段時間

即使喪氣我的本質還是很喜歡畫畫的

今後還是會畫下去的吧,不過SARU菲就要看心情了XD

然後我發現我畫畫真的超級隨興,也很需要別人給我意見

有時候就是會有很想畫畫但不知道要畫甚麼的窘況

各位也可以給我一點意見,但我只畫我看過的動漫畫不好意思......

嗯!?我只是想宣揚我對SARU菲的愛怎麼話這麼多XD

賀UBW線完食(字)  

終於把FATE STAY NIGHT UBW線看完了,亞爾斯蘭戰記接著看下去

UBW線比之前的SABER線好看多了,但還是遠不及FATE ZERO在我心中的地位

相信蠻多人應該也跟我的想法一樣吧XD

畫面很漂亮,但還是覺得前幾集的校園劇情讓我蠻受不了的

不過打鬥畫面還是很精采,幸好我有看完

看了這線之後發現對凜的好感度上升蠻多的

我喜歡雙馬尾wwwww

賀UBW線完食  

放一張沒有字的ww

現在正在看亞爾斯蘭戰記

荒川弘的畫風讓我充滿懷念的感覺ww又好想重看一次鋼鍊

覺得劇情非常和我的口味,角色非常帥氣

但動畫有時候畫的有點崩.....

超級圖文不符的發言

食戟-愛麗絲  

食戟之靈裡面蠻喜歡的女角,薙切愛麗絲

畫崩了對不起(跪

剛開始是被小闇一直推坑然後裡面有一個角色是岡本信彥配的才想說看一下

結果還蠻好看的其實,一開始都聽說是賣肉番所以蠻不想看的

出乎意料的會想繼續看下去,我非常喜歡薙切愛麗絲和黑木場涼(CV.岡本信彥)的互動

最近又喜歡葉山和老師(忘記名字)的互動ww

黑皮膚一直都不是我的菜的說,第一次覺得黑皮膚的角色很帥啊(掩面

現在正在等待秋番,秋番我又可以好好的大看一場了

剛剛在緯來日本看織田信長的御廚

結果看到森可成死掉的時候坐在沙發上大哭,現在有點累XDDD

 

我覺得我廢話越來越多了,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也歡迎各位批評指教,或給我意見或是跟我閒聊都可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