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速生賀  

祝小闇生日快樂

暗殺教室很喜歡的BG配對,拿槍有夠帥氣的www

動作和背景參考鏡音雙子的背德的花

也是從這張圖得到靈感才決定畫了這一對

最近暗殺教室的連載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要說些甚麼才好

希望最後不要爛尾,超怕爛尾

所以這陣子沒有勇氣繼續看下去,靜候劇透

腐女的臉都被官方打腫了XDD

hana_convert_20120220205829  

鏡音雙子的背德的花

在這邊提醒一下畫仿圖也要放上原圖或網址喔!

要是可以畫的這麼漂亮就好了(跪

超喜歡這種風格

點圖南雲晴矢 

小闇點的南雲,太久沒回歸閃十一囉~

當初到底是為什麼讓你點圖的我真的想不起來

一想到要畫南雲就決定要畫成這樣

雖然後面的塗鴉被我亂塗了,超沒耐性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說好的那部電影版我怎麼都還沒看到阿,日野?

現在某台有再播妖怪手錶,我爸非常訝異我竟然跟著小五的妹妹看這部卡通

覺得女主角長的蠻可愛的啊!主角也蠻可愛的!威斯帕超吵

JINX  

少年悍將的反派女角,超可愛的

裡面的女角都蠻可愛的有機會應該會畫~

我要在這裡繼續宣揚我對羅賓的愛ww

CN正在播少年悍將GO,前陣子就是被這部去看正片的

然後一看就愛上了,小時候的動畫了真是相見恨晚

羅賓如此魅力我驚然現在才懂(哭

少年悍將GO一直在崩壞裡面的角色真的是超棒的

我超喜歡看角色崩壞XDD

星期六的時候看了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

雛田超級女神,超愛的

幸好結局走的是鳴雛路線不然我大概會哭出來

這大概是火影忍者的結局裡面最圓滿的一件事

看完劇場版也整個很圓滿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看,雖然中途斷了超多年

但總算也等到結局了,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想當初我也跟鳴人一樣那麼屁說(老人發言

暑假還剩下半個月左右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上來廢話

亞爾斯蘭戰記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