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九宮格  

噗浪的跟風,從左到右從上到下是紅,黃,藍,橘,粉,水藍,紫,黃綠,綠

因為畫到後來很膩所以很隨便對不起(掩面

我果然很沒耐心

而且很多角色是第一次畫,畫起來感覺很怪

果然要先畫過一遍才能上手一點......

嘗試了之前沒畫過的角色,好多角色畫的不像拜託大家不要打我(逃走

顏色  

不過其實我喜歡的顏色分別是這樣就是了

一樣很沒耐心上色對不起

吉露露  

最後放上唯一的一張大圖

還是很沒耐心上色對不起XD

如果好友裡面有誰知道這隻角色就太厲害了!

 

*題外話*

前陣子總算把本子封面和封底畫完了

去嘗試過一次未知的事物後會覺得自己所知道的東西太少太少了

雖然畫的時候很崩潰,不過我還是挺開心自己決定幫忙畫封面

很高興遇到了很NICE的合作夥伴,也很開心一路上都有朋友支持和幫忙

一直鼓勵洗腦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感謝朋友的包容也謝謝我自己趕上截稿日

不忍說自己失誤封面重畫了2次,覺得短期內無法再看到京介和天馬了......

不過我本來就很少畫他們兩個我想應該不會怎樣

總之我覺得自己得到了一個非常好的經驗,踏到未知的領域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的渺小

但我想我還是學到了很多

雖然不覺得畫畫有甚麼進步啦XDDD希望本子能夠完售!!

有甚麼相關事項想詢問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呦~

我要繼續頹廢看少年悍將,羅賓好帥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