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渚-不知不覺  

哈囉大家好,似乎大家都開始放寒假了

既然開始放寒假了,有空就去看看暗殺教室吧(不

上面是幫小闇畫的小說版圖_業渚_不知不覺

 (連結請按心號)

上面打了一段破日文,不過太淡了看不清楚

這樣打錯了才不會被發現XDD

筆刷萬歲,現在好喜歡亂用筆刷刷圖

IMG_1806  

久違的手繪

因為新連載的渚的故事,讓我變得更喜歡這個角色了

悲情長髮打動我的心(?

當下腦補出來的妄想圖

長髮的渚好美,邊看漫畫差點哭粗來

渚&渚 

連續三張渚wwww

一樣很隨意地上色,覺得懶(跪倒

三月想去台中的逢甲場衝本本

不知道有沒有人朋友要認個親的(笑

台北真的是人太多又太遠囉XDDD

IMG_1836  

最後放上綺霏建議的殺老師

難得畫了個很圓的圓,不過觸手很難畫XD

真希望有機會也能讓這麼棒的老師教課(不可能

我想如果是國中的我來看這部漫畫的話

應該會覺得很感動然後努力念書的吧~

雖然自己不是那種成績爛到底邊的那種型

但總覺得完全能夠體會他們的感覺

 

下下星期有紙芝居的比賽,最近正忙著準備

昨天畫圖畫到快吐出來了,幸好朋友每個都很會畫畫

有會畫畫的朋友真好(哭奔

再看看自己真的覺得羞愧XDD(掩面躲起來

說好的要畫NO GAME NO LIFE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動筆

也是一部不錯的動畫推薦給大家www

我好像是那種很容易落坑也很容易被推坑的人(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