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名子  

感謝小萌和小薇點圖,新年快還債XD

試用了新筆刷,感覺還不錯

也換了紙的材質所以看起來很不一樣ww

moon  

從今天開始放寒假,我要在家當廢人(倒

其實這張圖跟我一開始在腦裡想的氛圍完全不一樣

無法將腦內妄想轉為現實...(跪

不過因為我畫得非常隨興,所以我非常享受隨興的氛圍(不

紙材和上一張一樣

 

[廢話]

最近看了一點點寄生獸,雖然偶爾有點血腥,但我非常喜歡這個矛盾的感覺

推薦不怕的人可以去看看,因為漫畫原作是很久的作品了

所以裡面的人物很普通,外表的部分啦

不是那種精緻漂亮細膩的人物

 

新番裡面對"暗之小雙俠"非常有興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當然我最推薦的是暗殺教室www

想看的番都最近才出我已經快斷糧了(倒

 

歡迎大家對我的圖批評指教

也歡迎大家提問題或跟我聊天,寒假開始了我想我會很無聊

垃圾話也沒關係我喜歡垃圾話(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