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  ˋˋ

對不起我是遲到鬼XD

那我就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好了ww

寒假想來磨練自己的繪圖技巧

然後我終於在朋友的幫忙下學會了抓素材(跪

因為我不會畫雪花,所以我就去抓素材了

不過這張還是我畫的就是了

每次看到我朋友的美圖再看看我的圖就覺得自己好丟臉(掩面

聖誕(線稿)  

肢體也怪怪的但是不知道從哪裡修啦XD

但是我喜歡胸部(不

IMG_1713  

今天為了搞素材搞得現在心情有點低落

覺得自己實在沒甚麼優點(痛哭

不用安慰我因為我等一下去吃晚餐就會好了(餓

回聲天使,雖然我沒看電影版但是覺得很可愛就畫了

只要少女懷抱夢想每個女孩都能變成光之美少女ww

可惜我老了XDDD

IMG_1721  

最後感謝大家送我的卡片

讓我上課有一堆糖果可以吃

聖誕節有大家的祝福變得無比溫暖

希望明年聖誕節可以收到聖誕老公(?

今年最後一篇文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馬上要期末考了,下次發文要等到1月中囉~

希望可以平安過個好年老師不要當我(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