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3  

大家安安,煎熬了一個月總算可以發文了

雖然有一半的時間在忙別的東西就是了

這次是光之美少女系列的聖誕卡片

覺得這次臉都畫的歪歪的(跪

光之美少女5 GO GO的衣服大概是最簡單的一代了

IMG_1688  

最初的一代,也是我完整看完的一代

台灣大概也就這代最紅了

IMG_1689  

SMILE光之美少女,最喜歡的一代www

我好喜歡小直(上面中間那位)

IMG_1690  

FRESH光之美少女

我總是比較喜歡粉色的那隻www

IMG_1691  

suite光之美少女,畫最多次的一代

謬思的爸爸很可愛XD

感覺每代被我畫起來都大同小異,希望班上的同學會喜歡才好,內心非常的不安(撞牆

最後放上毫不相關的圖

麻美子  

月刊少女野崎君的麻美子

第一次嘗試仿畫+少女漫畫風

少女漫畫風好難啊XD

 

*題外話*

昨天窩在沙發看CN播的GO2

覺得重新愛上SARU了阿wwww

saru菲果然超對到我的胃

梅伊亞和奇利斯放閃整個很有愛,心中小鹿亂撞(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