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覺得最近畫的圖越來越隨便了...(抹臉

真的就是一個隨便撇撇的概念

想畫甚麼就畫甚麼(被巴

未命名2  

我覺得菲真的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應該說整個GO2都很深得我的心

尤其是次世代之子的部分,一整個很有故事性

雖然可能是我自己腦補得太多和同人創作的空間太大才喜歡的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覺得我現在被圖片影響講話好正經喔怎麼辦!?

被小闇說畫得很像暗殺教室的渚

一定是因為衣服的關係XD

渚也是我在暗殺教室裡面喜歡的角色~

雖然我最愛的是殺老師(?

隨筆梅伊亞  

我真的很隨便對不起(跪

下次更文可能會到12月吧我想

在這邊就不保密直接跟大家說一下我在忙甚麼XD(沒人想知道

最近收到一項挑戰就是"閃十一/GO Best Top"

請畫出閃十一/GO裡面背號1~11號你最喜歡的角色

然後我現在才進行到第4張

角色的選擇真是難道炸掉,我都窩在被窩裡哭了好幾次

總之我會等全部的角色都畫完之後才會一起放上來

這是一個很浩大的工程,而且我又會偷懶(怪誰

所以大概會很久之後才會在更文吧,但我還是會上來晃晃(潛水

我想我還是會畫得很隨便吧.....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起挑戰喔~

期待看到大家的畫和其他的角色~

這一篇文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囉嗦的一篇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