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黃名子  

大家安安,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又來更文了

近日感受到大家的鼓勵和支持我會加油的!(大概

大概是最後一波的女子組了吧我想....

meia(字)  

感覺特別霸氣的梅伊亞

非常喜歡強大性感的女孩子(?

衣服全部都是小闇幫我想的

因為我已經跟流行完全脫軌了超慘(掩面

這個顏色配上旁邊的字非常有酒店的感覺

恩....點名費應該不便宜吧(汗

furan  

放上都會變畫風的第三張~芙蘭~

畫風真的有變的感覺不過只限第三張

還在想下一個主題畫,不知道有甚麼推薦的

最後放上同學的生日卡片

IMG_1279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ww

或許下次可以畫性感的芙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