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今天也很不專業的為大家做了SAI教學

今天要分享的是眼睛的部分

幫然這是我自己習慣的畫法,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畢竟我只是顆橘子(?

今天也是用了Queen Alice的白雪人設

1  

其實我覺得我最近有點認真在畫畫

2  

首先我們先上一層底色,用甚麼筆都好,看個人喜歡

我個人比較習慣用鉛筆和筆,顏色比較飽滿

3  

這邊一樣看人挑筆

然後我習慣一個地方就開一個圖層,我怕毀了要重來所以都開超多XDDD

圖層一樣看你高興,我比較俗辣不想重畫。

4  

然後在最上面塗上黑色,不用太多因為等等要把他推勻

黑色的部分我習慣用水彩筆,飽和度沒那麼高

5  

然後用模糊筆刷筆黑色推勻,推到你開心覺得漂亮為止~

個人覺得模糊非常好用ww

6  

再來,最MAGIC的部分

光點的部分,女孩子的眼睛就是要水汪汪,亮晶晶的~

如圖的部分將圖層變成"發光"

然後在用筆刷刷在你想亮晶晶的位置就行了

我習慣畫在最下方

7  

接著,再用模糊筆刷刷開亮晶晶的部分,讓他看起來有漸層

抱歉今天的圖看起來沒有非常有效果(超不專業沒錯(倒地死

總之,個人覺得這樣推勻會非常漂亮

當然這也屬於個人意見,大家可以多看看大手們的圖一定比看這個還專業XDD

8  

然後可以多點幾個光點

不知道是不是黃色本來就很亮的關係,白色的光點完全不清楚QQ

9  

就這樣完成惹~

抱歉我超級不專業又超級不負責任QQ

 

完成圖→http://qalice0308.pixnet.net/blog/post/368230076

 

建議大家可以邊看著大手們的圖然後自己摸索看看,大家都會變得很棒ww

然後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畢竟我自己也有待加強

也歡迎各種批評指教

最後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