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思天使  

這裡已經變成月更了XDD

最近上色又開始在鬧革命,顏色不太穩定又不是很滿意

希望一次又一次的小小革命可以讓我更進步XDD

非常喜歡謬思天使~非常喜歡他喊爸爸的時候~

難以抵抗的女兒魅力(?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你的的意見會讓我更進步www

猜猜~  

截了一張上色過程,粉紅色的眼睛好像小小兔

讓我有點想畫美戰XDD少女心全開

金絲雀.蒼星石  

放上棄坑的圖,有點小失敗所以讓我無力繼續畫下去

很喜歡金絲雀這個髮型,我真的好不會上黃色(掩面

前陣子跑去參加配音比賽所配的兩個角色

可惜初賽就被刷下來了(倒地

前陣子有一大堆活動真的快把我操死

終於都過去了,但是之後還有一個期末考

但我想我會繼續混下去的吧(?

IMG_1006  

最後放上一張Queen Alice的圖

這是一開始最一開始的構想圖,當時還在想小說名

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

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下一篇文應該會更新那邊的

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囉

歡迎大家給我靈感和意見ww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