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  

努力嘗試畫背景,但還是摸不透怎麼畫比較美QQ

本來想趁大家還沒放假之前發個2張圖的

結果搞到現在才完稿一張,悲劇XDD

ssc(無背景)  

看看沒背景的XDD

武器真的神難畫

畫到一半武器的線稿還被我搞丟,重畫真的超想死

上色還有待加強

ssc(線縞)  

畫線稿其實還挺快的,而且也很開心(?

IMG_0745  

這張才是上課的產物,趁著經濟學老師在講廢話的時候偷畫(死

跟完稿的圖已經不一樣了我知道(汗

畫SARU畫得很開心,就是喜歡這種帥氣又有點可愛(好笑)感覺

IMG_0653  

放放今年畫給小闇的聖誕卡(?

看起來一點都不聖誕XDDD但是畫的很愉快(?

晚點有空要繼續用SAI畫一張

希望兩人能在一起滿足我的慾望,讓我HS一下(警察這裡有變態

IMG_0735  

最後是超能少女組的紫穗,超能少女其實還蠻好看的,只是當時年紀小不懂得品味(?

卡片有多處用立可白修過請見諒QQ

超能少女裡面有蠻多角色我都蠻喜歡的,希望有機會都可以畫畫看

 

另外,最近從噗浪得知很多P站還有推特的大手都不再網站放上作品或不畫了等的訊息

請大家不要再右鍵別人的圖了,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圖被右鍵那就別右鍵別人的,謝謝

相信大家都不會希望再也看不到喜歡的大手的好作品

另一方面我知道P站還是推特上幾乎都是日本人,你不會日語我明白,不過也請試著用一下英文溝通好嗎?

不要悄悄的就右鍵別人的圖,不要以為別人都不知道

麻煩大家將心比心,繪師們都很難過也很生氣

 

前陣子我的圖也被右鍵,雖然我不是大手,也不覺得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沒想到真的被右鍵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圖,妳可以右鍵沒關係,私下分享無所謂,不過請告知

麻煩不要把他丟上專業分享或放部落格分享

如果你堅持要在網路上分享,也麻煩放上我的名字或圖的網址好嗎QQ

拜託大家了

 

太久沒發文話有點多XDDD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也歡迎大家的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